星期四, 10月 29, 2009

官逼民反

明天是本校教材上網檢查的日子。這學期學校要各系「專業課目(就除通識課程以外)」均要上網。而且在第八週要有十週的內容。

當然也可以把舊的投影片(順便囉嗦一下是「投影片」不是ppt,不懂的去問懂的:p),掛上去。但這不符我的原則,對同學沒有太太助益的事,而且沒有準備好的東西,真的不應見人。同時,也有人提醒我,我們用的一些投影片的材料引自書商的圖片。這些會有著作權相關問題的。如果原封不動放上去,鐵定是不對的!光是這學期,必修課就六學分,選修五學分。我那有空重新製作教材!但如果觸犯法律,學校可不會替老師出錢的(請見以下的圖片):




所以如果要符合學校規定,我們勢必要犯法。如果不從學校規定,學校又不知對我們怎樣?

現在大學老師真的不是人幹的(聰明一點就不要帶大學部的課,吃力不討好!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