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07, 2009

恭喜psy94

94級同學恭喜你們!你們完成了(大部人是:P)大學階段的任務了!

向前走吧!最基本的東西,我們老師們已經交給你們了!當然,這是還很不夠的,不夠的部分是要各位自己要走出來的。而我深信你們都可以!

難免路上有各種不測,不管你成功,不管你失敗。有空請一定要回來找我聊聊天,我的門永遠為各位開啟。

當然任何系胞都歡迎找我,不過還請大家先報上名字,年紀大了,記性不好常會叫不出你們的名字(尤其女生,常常一兩年不見,完全不一樣!成熟了!美麗了!更有吸引力了!不能與學生時代相提並論:))

大刀殺一朗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