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28, 2009

在E快報寫了篇文章

各位:

因為這個月E快報輪到健康科學院,學院指定七、八樓的系(就是公衛、醫社及心理)。我就藉這個機會宣傳我們系的「系電」。有空去看一下,雖然文章不怎樣(尤其與其他系的文章排在一起:p),但個人覺得這就是我們系的特色!

2 則留言:


  1. 多謝老師打了那篇文章照了那張照片
    我赫然發現
    原來我的保溫杯流落在系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看到呢!
    有種十分感人的fu
    的確 系電對每個從高醫心理系畢業的人都有段特別的回憶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