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30, 2009

我家過年儀式:)

每年過年時都會去美濃賞花,
From 2009-01美濃
點上面的照片可以進入相簿中,請一同欣賞(2009-2-6增加)。

通常會找個較不會太多人的時間去,今年就選除夕。還真的人不多,天氣又好,拍了不少照片。上圖就是其中一張。
現在應該還有,而且,聽說其他地方(仁武?)也有。大家有興趣去找一找吧!

3 則留言:

  1. 哇...看起來天氣好好

    老師 新年快樂 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:
    新年快樂阿!! 呼 又是新的一年開始~~ 新年新氣象~希望這一年 老師事事都可以順心如意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嗯...雖然我住的很近,但從來沒在過年的時候去美濃賞花...對了,美濃黃昏市場那邊有賣超好吃的傳統豆花,下次可以試試!!
    老師新年快樂阿!!
    (真羨慕你可以抱家裡的狗狗拍照,我的兔子很囂張,像鑲金的一樣,碰都不給碰Orz)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