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29, 2008

老師說的...

這是古老的梗,但是歷史一再重演,還真不得不說。

操作型定義第三題,就是看陳雲林訪台時的新聞影片,發現泛綠支持者較傾向認為警察打人;泛藍支持者則傾向認為民眾打人(當然是杜撰的)的研究。其中政黨支持傾向(泛藍或泛綠)的操作型定義,還是見到有人寫看到影片認為警察打人就是泛綠,認為民眾打人就是泛藍。

期中考檢討考卷時就特別拿出這樣的答案說,這是循環論證,補考再出現鐵定倒扣。沒想到有人是要測試我的底限嗎?還是上課時都沒有在聽?

另外,有不少的答案都「長」得好像,我也強調說,請用「你」的話來說。別再背答案!不過這一方面的改造可能尚需更多的時間及磨練吧!

大家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