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06, 2008

測試back link順便發發牢騷:p

各位:

blogspot還不太習慣,各項功能都要找一找才知道在那裡。
今天知道她不提供trackback但提供back link,不知道有沒有用就來試一試。

今天連結的是篩檢非診斷,別自己嚇自己,是我有訂閱的「心理師,碎碎唸」網誌。

借題發揮的是,本校對老師也有用類似的工具來篩選:「教學意見調查」,相信上網的大部同學都玩過了!那也是只有幾個五點量表,快速,但鑑別力與穩定度真的不很理想。但那一些研究一流的大官們還想拿這個大作文章(大也官也有統計專家呢!),Oh! my God!。這個線上調查除了簡易篩選還能作啥?難道真的不知道?

還是要請他們來修一學年的「心統」、「心測」與「心實」?:) <- 其實笑不太出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