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10, 2007

感冒:(

星期四中午開始肚子痛,起先以為是平常的腹痛,吃了平常自備止痛藥就去聽演講。

聽演講時,就感覺不太對勁。那個感覺是一陣一陣的,而且並沒有減輕的傾向。

後來還有個會,一直開到快五點。回辦公室,明顯撐不住了,就很多事多沒有收就回家了。回家吃了一點東西就趕快睡覺。沒想到越睡越難受,不但肚子痛,惡心,頭痛,還會忽冷忽熱,全身肌肉關節都痛!

星期五根本就無法起床。無獨有偶,兒子也一起感冒,而且他的比我還嚴重,他還真吐了好幾回。

星期五,還有計畫要交。六點左右,拖著無力的身體(雖然己經沒有那麼痛了,但惡心、嘔吐感仍揮之不去),吃了一點稀飯,奮力轉動昏昏的腦袋。花了一小時左右,把上一次的稿修好送出去了。

這個時候,有一位本部落格的常客打電話來。說也奇怪,跟他人講話時,就很自然恢復平常的語氣。我想他應該沒感覺我生病吧?但是掛了電話以後,關了電腦,也就爬回床上了。

幸好,今天是週末,休息兩天之大致好了。中午以後也可以吃「乾飯」了。雖然感冒不是什麼大病,也會讓生活大亂!現在真的很流行,還請大家小心!身體健康最重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