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16, 2006

感謝!

今天校慶,我獲得了績優導師獎。

這都要感謝大家的幫忙!首先可愛的導生們,有你們才有今天的獲獎。以及系上其他的同學們,也是因為大家的存在,我作導師工作更有幹勁。

還有系上老師,在非常匆忙的時間中幫我推出來。有各位的全力支持,我才敢站出來代表本系。也感謝蔡老師在院務會議中替我說話,也很抱歉我在教學績老師時未能講得更好,讓你失之交臂。

另外,學務陳先生,在最後一刻還記得我去年的資料要我提出來。

所以得到了這個

放大獎盃

很好笑是這個會發光(還會變色)

真的感謝大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