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8, 2006

新系站傳訊息方式

我們系以往的bbs(「叫阮第一名」那一站),因本人經營不善,面臨倒店危機。只好在原址暫時(可能還會有新的位置)弄了個新站。希望大家移過去。但畢竟是不同界面,有不少人不適應。例如,站上希望能傳訊給我,讓我幫各位設定權限。但還是有人不太會。

所以今天想作一個教學,以下已經會的人請忽略。

第一步,當然先註冊一個帳號。如果你的電子郵件信箱正常(就是不會把我們站寄過去的信不會當垃圾信件刪掉),地址沒有寫錯,你應該會收到一封信。你只要點一下信中連結,你的認證就完成了。如果沒有收到信,或是點過連結以後仍沒有通過認證,請在SYSOP板反應。

以下假設你已通過第一階段認證,說明如何在站(新系站)上傳訊息給我的方式。

首先請以你的帳號密碼登入,左邊欄位中有「收件匣」這個選項(如下圖)。

請把他用力按下去,應會出現收件匣的畫面。請找到傳送的按鈕(如下圖),也用力按下去。

應該會跳出新的視窗(如果你的瀏覽器已經禁止跳彈視窗,請對本站允許:-p),然後在上面的下拉式選單中找到我(sakurai),按一下就可以傳訊息給我了。

請在訊息中告訴我你的姓名,那一屆(就是psy??)。我收到後給你「心理系」的權限,你就可以看到該看的東西。

希望這樣的說明對你有幫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