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07, 2006

掌聲

昨天(7月6日)在心理營(就是大學部的同學給高中生體驗一下心理學的營隊)上了兩個小時的知覺心理學的課程。

我每一屆心理營都上這一門課,今年是第十一屆,也就是應該上課十次(有一屆因為SARS停辦)。每一次上完課學員會給我熱情的掌聲,主辦的同學也都會恭維我。

這些都會讓我每一屆還是會重新準備教材,重頭把舊的話題用新方式呈現出來。掌聲讓我樂此不疲,但今天真的有一疲了,因為前天只睡兩個多小時。年紀大了,真的不太能熬夜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