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14, 2006

風雨生信心

今天受颱風影響,高雄又是風又是雨的。尤其10點多的時候,真可以說風強雨急。

今天又是暑修的第二天,原本我就擔心說今天會受颱風關係,也設定三位連絡人。萬一情況不妙,就緊急連絡同學不要來。

10點多時,一方面在氣象局網站,一直盯著衛星雲圖、雷達回波圖(還有南區氣象中心雷達回波是每10分鐘更新一次),以及在ptt氣象板瀏覽。

除了,看網上資源外,不時走到走廊盡頭看北邊的雲,從自己辦公室看西邊的雲,到系電(順便把系電窗戶關好)看南邊的雲。最後決定,還是照常上課。

雖然,最後雨還是不小,總算沒有什麼風。而且所有人都有來上課,讓我也很感動。不錯,這一次暑修應該大家都有在努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給我回饋,現在不作審查,但請填「字詞驗證」。對於各位的意見我會每天來拜讀,但回覆難免有時慢了一些,還請大家原諒。

我的日曆